Saturday, May 15, 2010

垃圾文

真的拖了很久才更新,对不起。

这篇文章根本就是写来惹人的,已经对我不是很满意的人请勿往下看,或者可以直接看最后一段,谢谢。偶尔让我发泄一下吧,不写出来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差不多一个月前误触了某人的地雷,搞得自己很不开心(其实不爽更多一点)

因为很不知所谓,在不知道前因的状况之下,承受了后果,感觉真的不好

很多人喜欢用天气来反映自己的心情

那天的天空真的很黑,也很冷

本来很开心的,因为在讨论之后,终于得到结论:如何让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在大学读书了

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看到我哥进大学,去参观UTM的时候,真的觉得进大学时一件非常之有荣耀的事(现在当然还是这样觉得)。因为大学很大,很像一座城市,可能有些人不觉得,不过真的要去看一下UTM的范围。那种住在学校的college,傍晚绕着学校跑步,跟同学彻夜聊天,有时偷偷旷旷课,是我向往的。

在INTI时,我已经体验过这种生活,其实还更多。我们也曾通宵玩纸牌(笑),庆祝生日,晚上出去喝茶,过得真的很写意,也可能是我既form1之后第一次那么的懒散,可能因为假放得太久,加上第一次自己在外生活。说到在外生活,我家好像都有独特的传统,就是form5后都不会留在永平,而是到外读书,闯闯。

在INTI的生活真的很好,不过本人过得可能有点糜烂,太太懒惰了,所以在去taylors之后便改过自新,乖乖读书。应该不多人会喜欢这种生活,虽然我还蛮乐在其中的。有时我真的很怀疑到底我们是否应该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因为大家总是爱用放大镜来审视你说的每一个字。所以奉劝有心来看我的文字的朋友,如果觉得我爱自吹自擂,爱criticise别人,大可不来看,哈

本来blog就是让自己宣泄自己心情的地方,真的很不希望这个最后的宣泄场所也要小心的顾及别人的感受,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地盘。

总之我每次都会写到离题,真是的

本来搁置了很久没有想到关于那天的事,不过刚停周的超人不会飞,真的觉得现时的人类其实很可悲,因为在环境的压力下,过着别人为了别人而活的生活。可能你会说,什么!你现在才听周的歌,我早就知道那会是好歌,一定会有共鸣,所以早听晚听有什么分别。好啦,有分别啦,现在我觉得自己很out。在那件无意中枪的事后,我便决定要好好配合大家,做好人,不纠正,不提醒,可以奉承就快,随时保持微笑(因为不笑也是有错),乐于助人,不要反对。总之可以假就假,当然做好人这种事只会在容易受伤的朋友前施展,不然真的很累。有些人,真的很容易受伤,一定要小心呵护,当然我也自认自己不是好人,有时也会太过分,所以现在双手合十跟曾经以及未来会被我惹到的人说声抱歉,其实说抱歉很容易,有没有心意又是另一回事了,嘻嘻。我刚刚的道歉真的是非常的真心诚意的,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有诚意,看不到?想象吧!

不过其实好像要说抱歉的话,对象真的太多了,跟我真的变成朋友的人,有谁没被我惹过呢?我就是那么惹人讨厌T_T。

4 comments:

  1. 不会讨人厌哪,是跟你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停止笑过 xD
    hmmn..有时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眼光过生活是很超辛苦的,做自己最好,大家都会有自己的脾气自己的处事方式,所以可能我们无意间踩到他们的地雷也不知,但是明理的人最后还是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如果得一直在意着别人对你的想法可是会超级痛苦的啊..
    不要想太多,好好享受你的uni生活,一定很精彩吧^^

    ReplyDelete
  2. 大学生活还真的蛮不错的,很多新的体验:)。不过最近真的是冷到。。。还有你的反应很快,这么快就comment了

    ReplyDelete
  3. 你的pattern懂得啦~尽量不要去在乎别人的感受就好了,越在乎,自己活得越痛苦~加油啦

    ReplyDelete
  4. agree with both hands and leg up!!!:-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