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心情写记#1

今天,我认真地听了十年前你们都爱着的歌
感受着你们之间微妙的感情
享受着你们曾经历的一切
也为你们最后的决定感到感伤
天无不散之筵席
想必也深深的被你们的故事刻画着
不得不说
有时某些事
会颠覆我一些刻板的印象
比如说
我以前其实很讨厌唱那首歌的团体
现在有一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也总好过我永远都不知晓

心情记事
我很久没写了
常常有感触
却没有下笔的冲动
常常心血来潮想写些什么
却又顿时察觉指尖的失落感
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是自己也说不上的感觉

有时感觉社会进步得越快
我们就失去了越多最真诚的感触,感动
曾几何时
我回头努力张望
想找回早已失去的感觉
也许不必四处张望
它其实一直想影子一样
死心塌地的伴随着自己
不过是自己忽略了它

曾几何时
大家爱看剧集
却忘了文字能传达的
更为细腻的感觉

曾几何时
大家耳朵都塞着耳机
把声音调到最大
努力的聆听着歌者的一词一句
却再也无法聆听到身边的人的心

有些感触
很容易找回
多留心四周
从新认识自己

愚者
2010年6月5日
11.49晚

2 comments:

  1. I like this post :)
    especially the last part
    有些感触
    很容易找回
    多留心四周
    从新认识自己
    =)

    ReplyDelete
  2. 那段改了很久,嘻嘻
    喜欢就好,不久后应该会有2,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