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每日一po

又来写写了!

嘻嘻

今天写开心的事

我知道很少见

呵呵

考试即将结束!

假期快要开始!

端午节要来了哦

大家已经运筹帏幕开始减肥了吗?

不然端午一到

体重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

刚刚心血来潮

到河边逛逛

看到了一个很大的仿太阳气球

叫equation of sun

下次拍照再放上来 

然后就是散步的时候觉得很冷

原来只要是人

不管白种人

黄种人

都是怕冷的人!

大家在端午前就把自己打扮成了粽子!

再过不久

我的scarf和gloves应该也会被逼出马

期待快点可以去悉尼

那边应该没有那么冷~

然后回家途中去了运时

是运时,不是时运

太容易搞混了

一进门

看到橙色的通告

具体来说是提醒大家下个星期三是端午节了

其实是多余的

因为店里买了一大堆的粽子

嘻嘻

在澳洲还是有粽子吃的

而且很多样化

价格ok

不会太贵

差不多4-10块钱

在这里算便宜了。。。

还有,在众多的粽子里

居然有“马来西亚咸肉粽”!

超开心的

因为没有什么台湾,香港,新加坡肉粽

证明这里很多很多很多马来西亚人!

随着大家的期末考开始=>结束!

期盼已久的放假也终于要开始了!

先说

我计划要徒步走墨尔本市

到时成功的话就有照片看了!

再来就是

在寒冷的冬季

我们将可以热情的四处探望朋友!

那时必定有很多人飞来飞去

感谢那些即将大驾墨尔本的人

带厚一点的衣哦

还有就是我很想去看雪

不过旅行团都太贵了

现在努力寻找one day trip中

希望能找到便宜一点的

毕竟我只是要1:看雪 2:打雪仗 3:做雪人

不是要滑雪

太危险的运动了

最后一件事

世界杯开打了

虽然我都不知道

其实非死不可还是有好处的

因为还是有很多人会关注这种国际赛事啊

不过我还是很支持韩国队的

毕竟人家big bang都拍了宣传短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ZbhPRQ4NpM

不然什么时候突然开始还是结束我都不知道。。。

最后

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好像还太早了一点)

7 comments:

  1. 换背景了,感觉好冷哦~~记得多放点照片和我们分享冷天气的情景~~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2. 这个背景很合时宜,因为现在冬天加下雨。。。等我开始放假就会去捕捉很多不一样的景色了,你也是,都一把老骨头了,记得要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3. 悉尼的天氣喜怒無常的。來前帶把傘。哈哈。

    ReplyDelete
  4. 会的,我会带卖icecream的那种伞去的!

    ReplyDelete
  5. eh,这个背景真是太不适合你了,你应该放蜡笔小新之类的,哈哈哈哈!
    还有粽子不要吃太多hor,等下真的变粽子..

    ReplyDelete
  6. 粽子要多吃都不能,没钱去买。。。下次我找到蜡笔小新的再换:)

    ReplyDelete
  7. haha..我刚刚才吃了一个很好吃的粽子!
    端午节快乐 :)

    还有,考试顺利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