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心,呐喊

刚刚和mixpod一阵混战之后

没办法只好先撇下之前的两首歌

(含泪中)

真不知是我的电脑技术太烂

还是mixpod太难用

又只可以放有upload在youtube的videos

上次要放我以前的blog的歌

都找不到好听的版本的

如果以前没听过那首歌

现在你可能要后悔了

因为我当年慧“耳”识英雄

万中选一的选了他的狮子大长口

现在那位钢琴家也蓄势待发

推出了他的专辑

钢琴弹的真的很不错

刚刚写得很急

来不及把全部写完

现在补上

其中有两幕

我真的很喜欢

第一幕就是很后面的时候

男要帮女和一个老男人照相时

两人都泪流满面

感动非常呢

让我不禁想起了

也是很久以前的歌

千里之外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歌词可能会错

毕竟老人家的记性没那么好

也许你们会说

这个MV里根本没有遥远相爱啊

其实遥远

指的远比这两个字多

岁数,家境等种种因素

都可以构成“遥远”这堵可怕的墙!

第二幕就是紧接着他们流泪那一幕

一张照片所捕捉的东西

往往比我们所能领会的多很多

不知我有没有说过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如果没有说故事的人

又有谁会明白每一张照片后面的喜,怒,哀,乐呢?

夜晚

真的是很容易让人堕入无底深渊中

犹记很多令我至今难忘的事

都是发生在夜晚的

(没有见不的人的事,勿想多多)

也许夜晚让人找不到逃避的空间

所以只能诚实面对自己的心

有很多事

我一直想强迫自己记得当时的心情

可是我毕竟也身不由己

时间长了

渐渐淡忘

也许在某个午夜梦回

我将会重新领会那些我已失去的感觉

大家总是说做人要向前看

可不回头瞧

怎么会有办法领悟做人的道理呢?

我们的人生

都是自己一步一脚印

慢慢刻画出来的

没有过去的自己

是不可能造就现在的自己

每次说着说着

都越说越感伤

真是的

有一件事

我一直提醒自己紧记

就是每当我抱怨别人的时候

一定要问自己是否曾经亏欠过他们

有的话

我甘愿受到惩罚

因为当时不懂道理的我

把道理教会现在的我

I don’t like to be left out

That’s why I leave no one out

不想做过多的解释

因为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毕竟将来的我

也要向现在的我学习

我把现在的自己记录的越完善

也会方便将来的自己



有啰里八嗦的说了一堆

还一天更新了三次

真是越来越有病了

下次不会说那么长了

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