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故事里的道理

最近很有写故事的冲动

不过还不是很清楚要写哪种方向的故事

况且我还蛮孤陋寡闻的

怕写出来被嫌

各位有心的话便好心给我一点意见

谢谢

大家一定看过很多故事

几乎每个故事背后都隐藏着讯息

没有领悟到讯息的人

读多少遍都是白读

故事里常常教导我们

做事要及时

免得将来后悔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更是如此

看到一个杯子有些许裂缝

不赶快缝补

将来它破裂了

也只能后悔莫及

对吧?

误解

本来就是产生来化解的

希望我想传达的讯息

可以被我想传达的人明白

双方都一样

有时

当你真的很懊恼时

想想以前一起经历的一切

翻开相簿

那些泛黄的照片里

咧嘴笑着,勾着彼此肩膀的人

不就是你们吗?

希望我的好意你们都能体会

毕竟生彼此的气

不就是因为你们彼此间重视着这份友情吗?


还记得我曾经生过一个人的气

一气就是两年了

我深切地体会到我们彼此想找对方说话的冲动

不过两个人都拉不下脸

不过我给了自己一个期限

一个月之内

一定要主动联络他

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7 comments:

  1. u tak perlu exam o.. everyday update ur blog.. =)

    ReplyDelete
  2. Of coz nid to prepare for exam, but when exam approaches, I suddenly got more things to talk about. Hehe

    ReplyDelete
  3. 我试着吧~可能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4. 第一步总是最难的,不过只要踏出第一步,接下来的就没有那么辛苦了

    ReplyDelete
  5. erm... agree...
    anyway, good luck for everything =)

    ReplyDelete
  6. 嘿,你感触良多哦。。??哈哈

    ReplyDelete
  7. 其实还有很多感触没有写完的,敬请期待,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