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V.I.D.E.O.S.



CR 也曾经写过这首歌

之能说听了非常有感觉

貌似周的中国风没有一次失败过

虽然我也很喜欢范逸臣的醉青楼

林俊杰的醉赤壁也觉得很不错

(怎么两首都是醉开头的?)

不过一直没有放弃,醉心于中国风的非周莫属了

今天终于看了MV

觉得这种说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的MV

每次看得让我觉得很耐人寻味

可能这两天墨尔本一直“雨下一整天”

所以令我感触良多啊!

没看过的人

放点心思去看吧

当然,无意外的有看到方文山入镜啦

嘻嘻

某集看过很多次了的康熙

是方与其他演员一同去宣传舞台剧的

觉得银幕上的他与他的作品差了好多

还蛮好笑的

还有另一个

没有看错

应该是周的发型/造型师

不过不是很肯定

然后分享完这个MV后

接下来是另一个CLIP



超爆笑的说

两个都是我很喜欢的大道选手

特别是李千娜的歌声

进步的太多了!

记得在很久很久以前

(其实就是差不多三年前)

听她唱桂花巷觉得她很强

现在果真越来越有经验了!

貌似她已结婚/生子了(严重不肯定)

然后这个CLIP后是我很久以前就想share的CLIPS

注意

是CLIPS,复数来的

是我们SEM1的时候

一个极富创意的短片比赛


关于ECON的

没拿过的人更应该看一下

除了创意外

也会让你对ECON也一些些不一样的了解



The one I like the most


iron demand


this one is really long, haven’t watched it though


This one is just using all the items in microeconomics, turning them into lyrics, using the infamous song of “Party in the U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