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慰籍

大家

似乎都想在自己的生活中寻找一些慰籍

其实只是我这样觉得啦

有些人喜欢打电话给朋友煲电话粥

有些人喜欢写博客

不是像这样open to public的

是private的

可以写更多自己的心情

不必去顾及别人的感受

有些人喜欢戴上耳机

把音乐开到最大声

也许我们都想做一些别的事情

让自己暂时忙一点

远离不开心的元素

不过最近我有写的时候都是在开心的时候

因为一直写不开心的事

好像是在乞讨者什么

虽然有时候我写不开心的事时

也是希望有人安慰我一下

(没有在装可怜啦)

有的时候

我总是想要替自己解释

不过最后都好像变成了掩饰

因为我一直觉得别人对自己的感觉可能是不对的

可旁观者清

也许有时我的确是在掩饰自己

一定是我还没有察觉自己的问题

给多点时间吧

哈哈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都在追寻

不止慰籍

共鸣

赞许

又或者其它更多的东西

很多时候我们都把问题复杂化了

慢慢想

也许就可以明白了

又乱七八糟的写了一堆

越来越神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