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29/6

人生就像一直被重复播放的卡带

今天

我又开始了第n遍的败犬女王了

因为手上的康熙真的看到烂了

冬天

好像真的是爱情萌芽的季节

可能没有直接关联

不过在低于10度的状况下

可能握着另一个人的手

其实也是很保暖的

所以寻伴不果的人

可能可以去有冬天的地方试试

冬天

其实真的是很有趣的

不过

是在衣服很厚的状况下

像今天我们去princes park

是冷到。。。

不可言喻

因为风真的太大了

现在我不管梳什么样的头发

应该都会飞得很高

昨天偶然下看了完全娱乐

其实没有看到主持的part

只看了周的演唱会片断

是感动到。。。

差一点哭出来

因为是在computer lab看的

所以一直忍,一直忍

毕竟他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

会勾起很多回忆!

还有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

我的包裹终于到了!

感谢abu寄来的包裹

其实是我要求的啦

不过还是很感动

还有就是昨天新sem的课程表也出了

换新的system

真的很难用!

又要自己排

有一点麻烦

搞了快两个小时

不过结果还是满意的!

因为只上课三天

哈哈

总共十一个小时

不知道其它的大学生是不是也那么少

毕竟这比中小学生的上课时间少太多了

犹记得一前一天上课好像五个小时半

是每天!

Ok了

今天就说那么多

要去吃supper了

冬天真的很容易肚子饿

2 comments:

  1. 我们竟然在同一时间一起update blog!oohh yes!!! X))
    (超白痴,不懂在爽什么..)
    eh, 包裹包什么?做么没有讲?毒品??!!!!!!
    xDD

    ReplyDelete
  2. 牛仔裤+床单+eraser咯,哈哈。我知道很random.不过这里卖得都很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