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请稍待片刻

当你们看到这句话时,当然又是因为我太懒惰打字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证实了一件事,我是自虐症

每次只要考试将近

必定会要看那些让自己心情会不好的东西

比如九把刀的月老,异梦啊,不然就是一些网络小说

想说当年九也是先当网络小说家滴

当然也很敬佩他们有那种把一大篇小说打出来的毅力

今天说两件事

第一件

日文speaking大获成功

可喜可贺!!!!

很大可能性是我扮可怜

临床实验证实

扮可怜可以拿比较高的分数!!

日本人的招牌动作

鞠躬+双手合十说sorry

我全做到了

真的是非常的可怜

所以老师非常的同情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第二件事

这件很好笑

今天早上

很冷

我一心想着要去打mailbox的锁匙

看了号码

185

很专心

真的

然后

kong~~~~~~

头撞到玻璃门

可能有轻微脑震荡

真的不是我笨

因为那道门

只有晚上我看到是关起来的

现在右边眉毛还很痛

真是可怜

还一路流泪走去打钥匙

不是因为痛,是因为冲击太大

眼睛反射性流眼泪保护自己!!!!

4 comments:

  1. 聪明咯~开东西敲到头 ==''
    我们都等你回来去玩哦!!

    ReplyDelete
  2. lol, 你可以再厉害一点,看不到玻璃..

    ReplyDelete
  3. Haiz... Wanted to remember the number of the key mah, then forgot the door wasnt opened (it was always opened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