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今天很想死!

看到以前的照片
谁又不想死呢?
真不解
以前怎么那么土
那天在FB看到耀文上载的照片
已经有轻生的念头
现在多看到一张
去意已决
不过发现到一件事
当时长得那么的“独特”
朋友好像还更多
可以肯定的事
你们跟我做朋友不是因为我的长相!
自我安慰一下下
因为预计以后还是会看到自己的丑照
所以现在死未免也太不值了
呵呵

还有
友情是要经营的
双方都必须踏出第一步
也许对方早已踏出那一步了
经历了风雨的友情
才是最坚固的友情

加油

*下次再把那两张让我想死的照片放上来
(我现在真的好看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